kani不是かに

05

录入指纹,比对声音,这是CIA内勤人员William Brandt一天工作的开始,走到自己的位置,打开电脑,等待开机的同时泡上一杯风味十足的咖啡,要不是周围来来去去的都是神情严肃而且身上都带着可能不止一把枪的西装男女,Brandt差点以为自己走进了商务精英的办公室。

看着电脑旁厚厚的一叠文件,想想波士顿机场的实习任务,两下对比不由得另这个年轻的探员无声叹气。

‘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这句自我安慰已经在内心盘旋了两个多月了,“哪怕做个外围特工也行啊”这句话也只敢在瞅瞅周围没人的时候吐槽,但最后也只能认命般的继续完成手头的工作。

上次一起搭档的那几位也没再见过,不是派驻非洲某个小国家就是做训练中心教师,不然就是满世界跑执行外勤任务,Kelly不知道又卧底到哪去了,倒是实习任务结束后大家出去搓一顿,聊到了局里各种传奇事迹的时候,提到了IMF。

什么是IMF?

任凭Brandt怎么google怎么用局内网搜索,都查不到关于这三个字母背后的意义,Kelly白了他一眼说就她混了这么好些年都没能加入进去你一个实习探员就别瞎打听了好好跟着Standly干活吧。

他倒是想好好干活啊为毛被踢来做文字工作啊!

就算是不用枪林弹雨卧底化妆哪怕让我跟着前辈学习些实战任务经验也好啊!

话说我的领导人Standly两个多月了连个面都没见着啊!

该去参加的实习探员课程没有指导探员授权我也去不了啊我要找谁说理去!!!


————————

以上又是William Brandt内心疯狂咆哮濒临辞职的一天

不怪e森,人家正在放大假爬岩石

连IMF都找不到他在哪他哪还能记得自己手下有个待训探员呢




——————————————————

卡文卡了好几个月了叭我有点憋不出来了

大方向定好了这细节一直敲不定

后面可能顺序会有些乱?

可能会有别的人物乱入?

不喜勿喷啊我就是写着玩的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