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不是かに

关于六一

“早啊铁人。”Clint迷迷瞪瞪的跟随着烤吐司的香气来到厨房,凭借每天七八趟的炉火纯青闭着眼睛找到自己的餐椅拉开坐下,“Cap怎么办到的能威胁你替他做早餐。”

Tony一边挥舞着双手指挥老贾烤吐司抹果酱煮牛奶煎鸡蛋一边回头,就看见52%的鹰眼挂在餐桌边,手里还攥着刀叉,整个脸却埋进了餐布里。

“醒醒,吃完再回去睡。”Tony揉揉Clint睡翘了的头毛,收走了他手上的银制刀叉放在桌上,后者毫无形象的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眼睛睁到一半马上就要翻了回去沉浸在梦乡里。

两个幼稚的人在一块总会有一个人被迫长大,平时Tony还能耍耍小孩子脾气,但面对昏昏欲睡的小鹰,哦该死的,Tony爱死他这个可爱的样子了,手上不停地把食物填进对方口里,还好睡眠中的鹰眼也带着吃货属性,不多时就被喂了个半饱。

“嗝。”吃的圆滚滚的鹰球准备滚回去补眠。

“Hey boy,今天特制的儿童节早餐你就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么,我可是为了你专门给老贾写了厨房程序。”Tony向来是求表扬求关注的类型。

某只鹰只好飞了回来,抱住还穿着围裙的Tony·快表扬我·Stark,脑袋往胡子上蹭蹭顺便啄了一口:“爱死你了,但是为了任务我蹲了好几天通宵了你就放过我吧。”然后飘着扑回卧室。

“这个臭小子,没良心的。”贤妻良母stark还是得回身去收拾盘子,大过节的他可不想被老男人唠叨用完厨房不清理,嘴里还念叨着要把大厦全部甜饼丢掉,却在走近餐桌的时候笑了出来。

喝光牛奶的杯子旁放着好几只小小的鹰,约莫小指甲盖那么大,却栩栩如生,看材质是Clint用了他身上常备着的几只木制袖箭做的。

“看来有人在任务蹲守时三心二意了呀。”某富豪笑得后槽牙都看见了,小心翼翼地把他的小小鹰收到手心里,“节日快乐啊my boy .”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